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 第五屆帕莎蒂娜正修盃-全國創意烘焙大賽》食品科技科張承耀、唐丞駿獲「佳作」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0年11月15日至高雄正修科技大學參加由正修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及帕莎蒂娜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2021第五屆帕莎蒂娜全國創意烘焙競賽 」,本次比賽以臺灣在地農特產品為主題,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高中職16校17科系36組選手同場競技。本校五專食品科技科三年級張承耀及唐丞駿同學獲選「佳作」。

指導老師王姵文表示,在有限的時間內同學能將歐式麵包和點心的製作技巧,藉由組隊彼此合作後充分運用在比賽過程中,能在眾多入圍學校中脫穎而出,除對參賽同學是種肯定外,對學弟妹更有鼓勵作用,希望能一年比一年的成績更好!

張承耀同學表示,我覺得這次我的蛋塔做的蠻好的,比之前在學校做的還好,但是,可惜的點在於麵包味道有點失誤被扣了些分唐丞駿同學表示,這一次比賽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看到不同學校的創意烘焙,增進我的知識,下一次參賽就是大專組了,謝謝這次的夥伴張承耀以及我的指導老師的帶領下,有不錯的佳績,能為科能為校爭光!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開心地表示,食品新產品開發研究已經在本科形成風潮及傳統,這是本科的專業顯現,這也是以一般理論為基礎並強化技藝傳授教學的課程設計的成果展現;學生以青嫩三年紀之姿,在短暫練習時間下,有此佳績,誠屬難得!(文 / 圖 食品科技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