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 育秀盃 台灣小麥麵粉烘焙競賽 食品科技科 楊承珉 五專食品三 榮獲全國「優勝」》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0年12月04日至臺北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參加由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喜願行、聯華製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財團法人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聯合主辦「2021育秀盃 台灣小麥麵粉烘焙競賽」,本次比賽以臺灣小麥為主題,此次比賽從全國各大專院校隊伍中選出五隊進入總決賽,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從各校中勝選進入總決賽。
五專食品科技科三年級 楊承珉同學榮獲大專組「優勝」。

從2021年初到末,食品科技科參與全國大大小小比賽至今共有七組獲佳績,期待明年本科能愈來愈進步,再次為國立臺東專科學校爭光!!

指導老師王姵文表示:由穀研所舉辦的育秀盃烘焙競賽是烘焙界的注目盛事,其乃是一場考驗參賽者技術與耐力的嚴謹比賽,不僅檢驗選手的技術與創意,還有須在有限時間內呈現三種不同產品的壓力。本科楊承珉同學歷經長時間的培訓終於能嶄露頭角,在烘焙界的大型賽事上走向頒獎台,證明這段時間的辛苦訓練總算得到回報,能獲獎老師亦感到與有榮焉!

楊承珉同學表示:這次比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因為比賽讓我看到了各個學校的實力,也讓我了解到了個人對於硬和技術上的不足,這次的比賽本就不志在得名,初心是勇於挑戰,看到來自台灣各地的選手技術及優劣,來跟自己比較及檢討,我很謝謝我的指導老師王姵文老師,在她耐心的教導下,我日益茁壯,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神經大條被念,但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讓我再來一次,非常的謝謝老師您。還有感謝科上提供場地讓我實作;雖然這次比賽只有得到優勝,但這次比賽是一個非常有經驗價值的歷練,最後還是謝謝指導老師王姵文老師,真的很謝謝您。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狂賀,食品科技科楊承珉同學,學術兼備的一身強技勇闖。『育秀基金會舉辦,由經濟部中華穀類麵麥研究所協辦之育秀盃』奪得優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