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食品科技科楊承珉、劉玟妍同學榮獲全國「亞軍」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1年08月06日於高雄 樹德科技大學參與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隊伍中有五專食品科技科四年級楊承珉、劉玟妍,此次比賽由樹德科技大學、統一公司、統清公司、義美食品公司聯合主辦。

此次比賽產品中有油皮油酥、糕漿餅皮、無限料饅頭、造型包子,此次比賽涵蓋大範圍中式麵點,設計出每一組與眾不同的伴手禮,臺灣是一個很重伴手禮市場的,每當過年過節都會帶著伴手禮回老家或者送禮。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表示:賀,本科師生以深厚的專業素養在全國最高榮譽賽事(統一義美舉辦)-築夢盃中囊括各獎項: 全國亞軍,楊承珉、劉玟妍

指導老師王姵文老師表示:這次三組參賽同學能夠在眾多報名隊伍中同時獲得入選決賽資格,著實讓人感到振奮,尤其能在後續決賽中分別獲得銀牌、優勝和佳作,除了證明同學們平日的各項紮實的食品加工技術訓練已能融匯貫通,加上暑假中不斷勤奮練習和比賽時團隊合作的默契,讓幾星期的酷暑訓練所揮灑的辛酸汗水都有了甜美的回報,而所開發的產品能夠獲得獎項的肯定,更是給予了師生莫大的鼓勵!雖然準備過程很辛苦,但是能讓學生在競賽舞台上嶄露頭角,老師也感到很欣慰!

楊承珉同學表示:這次參賽,看到了各校還有社會人士製作的中式麵點,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讓我在這一次參賽學到經驗,希望在後續我參與的每一個比賽中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產品,讓我繼續不斷的創新研發出新口味,暑假期間都在學校練習總算值得了,拿到全國亞軍獎盃無比的開心,非常感謝王姵文老師的指導還有我的同學一起互相配合,下週的總決賽 育秀盃 加油!!

劉玟妍同學表示:這次比賽讓我學到很多中式麵點的作法,也看到了非常多各學校還有社會組的創新產品,讓我充滿了非常多點子,在以後如果有相關的比賽我還會繼續參與,繼續做出有商品價值的產品,為科上爭光,謝謝我的隊友楊承珉一起在暑假期間到學校努力的一直練習才有今天這麼好的成績,拿到了亞軍獎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