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東專科食品科技科學生得獎作品「米穀花生慕斯杯」全家便利超商買得到!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食品科技科學生得獎作品「米穀花生慕斯杯」全家便利超商買得到!農糧署2021年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獲「佳作」由本校食品科技科五專部食品四藍光杰、李益昇同學《米穀花生慕斯杯》將在8月10號於全台灣全家便利超商貨架上市】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由李明恭老師指導的藍光杰、李益昇同學於2021年參與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產品「米穀花生慕斯」榮獲「佳作」並且被全家便利超商選中在全臺灣全家便利超商上市,將於8月10日上市。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學生創新研發,將臺灣米穀粉以及米農特產品添加到蛋糕中,展現東專食品科技科學生在烘焙技能上非常有實力,所開發的產品能夠被全家選中上市,非常有商品價值。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表示:本科學生參加新產品開發比賽得獎作品""將於近日會在全臺全家超商販售,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是東部唯一國立食品科技專業的科系,本身的教育目標是為東部地區培養專業食品安全管理人才,食品分析檢驗人才及各大食品公司研發人才,以配合政府食安管理政策之變革。此次得獎是學生自身努力再加上平日專業訓練所致,本校師生與有榮焉。我們希望有志成為排隊名店創業老闆者加入食品科技科行列。

指導老師李明恭老師表示:感謝農糧署告知我有這項比賽,讓我能夠帶學生出去比賽,並且在8月10日將於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上市,讓我非常開心我指導的學生的產品能夠商品化。

藍光杰同學表示:去年底參與的2021農糧署與全家便利商店聯合舉辦的非米不可,我們製作研發的花生米蛋糕被全家便利商店選中上市,我非常的開心也很驚訝,喔巴比Q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非常謝謝我的指導老師指導我們在參賽之前每日的練習,努力的成果!!!非常的有成就感,在全台灣全家可以看到我的產品上架有我的名字也有學校名,太開心了,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一起買起來!!!

李益昇同學表示:很開心產品終於上市了, 配方改的又改,又經過不斷的試吃才有了現在的樣子,在研發中遇到的種種困難是蠻辛苦的,但最終辛苦成了一顆好果子,敬請期待 謝謝大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