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 第九屆國際盃 美容美髮大賽 食品科技科 黃少華 夜間部二專一 榮獲全國「季軍」》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0128日至9日至苗栗巨蛋體育場參加第9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暨流行時尚演示及技術研討會,來自全國上千名選手同台競技,切磋交流美學藝術。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及技術世界交流協會理事長王順德表示,在疫情威脅下舉辦這場大型活動格外辛苦,挑戰性很大,要感謝苗栗縣政府、立法院與行政院各單位的協助,才讓賽事熱絡展開。他說,國內許多大型活動受疫情影響而停辦或改採線上舉行,但美容美髮大賽仍盛大舉行,有上千選手參加,加上模特兒和評審相關人員更多達45000人,人數甚至比上屆還多,都是一大突破。黃少華同學表示:黃少華表示今年比賽的選手個個都很強!但也讓自己在往後的創作有更大的幫助,也希望帶給年輕的學弟妹們,勇敢追夢並努力去實現它。在此感謝學校讓我有機會再次參賽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表示:食品科技科在烘焙餐飲是專業的,科內可以說是臥虎藏龍,十八般武藝皆通,本年度本科第八組傳來佳績消息,2021年準備結束了2022迎來的關頭還能創一座佳績實在是太厲害了,期待食品科技科在2022年能去參加多看看外面的比賽加強自己,期待明年更多佳績為食品科技科爭光也能為校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