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食品科技科黃少華、唐丞駿同學榮獲全國「佳作」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食品科技科黃少華、唐丞駿同學榮獲全國「佳作」】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1年08月06日於高雄 樹德科技大學參與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隊伍中有夜校二專食品科技科黃少華、五專唐丞駿,此次比賽由樹德科技大學、統一公司、統清公司、義美食品公司聯合主辦。

此次比賽產品中有油皮油酥、糕漿餅皮、無限料饅頭、造型包子,此次比賽涵蓋大範圍中式麵點,設計出每一組與眾不同的伴手禮,臺灣是一個很重伴手禮市場的,每當過年過節都會帶著伴手禮回老家或者送禮。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表示:賀,本科師生以深厚的專業素養在全國最高榮譽賽事(統一義美舉辦)-築夢盃中囊括各獎項: 全國佳作,黃少華、唐丞駿。

指導老師王姵文老師表示:這次三組參賽同學能夠在眾多報名隊伍中同時獲得入選決賽資格,著實讓人感到振奮,尤其能在後續決賽中分別獲得銀牌、優勝和佳作,除了證明同學們平日的各項紮實的食品加工技術訓練已能融匯貫通,加上暑假中不斷勤奮練習和比賽時團隊合作的默契,讓幾星期的酷暑訓練所揮灑的辛酸汗水都有了甜美的回報,而所開發的產品能夠獲得獎項的肯定,更是給予了師生莫大的鼓勵!雖然準備過程很辛苦,但是能讓學生在競賽舞台上嶄露頭角,老師也感到很欣慰!


黃少華同學表示:這次的比賽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中式麵點,也可以如此變化出讓人驚艷的美食。經過這次的比賽讓我學習到很多,非常感謝姵文老師的指導,及夥伴的全力協助讓我完成比賽,也感謝我們這個團隊的所有人,有你妳們真好❤️


唐丞駿同學表示:這次參與比賽拿到佳作,很開心,謝謝夜間部的黃少華阿姨與我一起組隊參與比賽,我們食品科技科夜間部日間部同學互相合作互相交流,為科為校爭光,帶回佳績回來超開心,謝謝王姵文老師的指導,這次出去三組同學一起去比賽全部進總決賽也全部得到獎,太開心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