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食品科技科康永岳老師榮獲大專職業全國「佳作」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1年08月06日於高雄 樹德科技大學參與2022第二屆築夢盃中式麵點伴手禮競賽,隊伍由食品科技科老師 康永岳老師,此次比賽由樹德科技大學、統一公司、統清公司、義美食品公司聯合主辦。

此次比賽產品中有油皮油酥、糕漿餅皮、無限料饅頭、造型包子,此次比賽涵蓋大範圍中式麵點,設計出每一組與眾不同的伴手禮,臺灣是一個很重伴手禮市場的,每當過年過節都會帶著伴手禮回老家或者送禮。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表示:賀,本科師生以深厚的專業素養在全國最高榮譽賽事(統一義美舉辦)-築夢盃中囊括各獎項: 職業大專社會組康永岳老師,獲佳作。

康永岳老師表示:參賽前,花了許多時間去構思產品的創意,配方不斷的調整,終於獲得機會入圍,帶著忐忑及期待的心情參賽,過程有些美中不足,確是我再努力的方向。
參賽後,與各組參賽者交流,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創意及巧思,學習與吸收許多的經驗,透過這樣的比賽與學習,真的讓自己吸收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