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育秀盃烘焙競賽 》食品科技科榮獲全國一金一銅二優勝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2年8月12日至臺北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參加主辦「育秀盃烘焙競賽」,此次比賽從全國各大專院校隊伍中選出大專組五隊、高中職組四隊進入總決賽,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從各校中勝選進入總決賽,本校五專食品科技科四年級宋定誠同學榮獲高中職組「金牌🥇」、四年級蔡恩宏同學榮獲高中職組「優勝🏅️」、四年級陳亭羽同學榮獲大專組「銅牌🥉」、夜間部二食品二黃少華同學榮獲大專組「優勝🏅️」

宋定誠同學表示,非常感謝兩位老師的耐心指導,這段期間幾乎每天都在工廠練習並且一步步教導我們如何改進產品的外觀以及呈現方式,還有我們也讓兩位老師操心許久,從工廠回到家後也都是在幫我們的產品思考該如何改進,如果沒有老師和大家的努力也不會有今天的這份成績。
蔡恩宏同學表示,這次比賽獲得優勝,並且藉由這次比賽精進自己的能力,非常感謝康永岳老師對我的教導。
陳亭羽同學表示,去年曾獲優勝,今年再接再勵,挑戰大專組,因此今年更加努力創作新的烘焙產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今年總算更進一步,獲得大專組銅牌,是意想不到也實屬不易,希望學弟妹們能找到興趣,在烘焙的專業領域裡發光發熱。
黃少華同學表示,在這次的比賽讓我學習到很多,也看到其他其他選手們的作品,讓我在未來的創作上有很大的幫助。非常感謝王姵文老師的指導。
指導老師王姵文表示,繼去年獲得優勝後,今年本科學生再接再勵力圖再更進一層樓,因此比過去更加努力創作新的烘焙產品,在經過長時間的準備後,今年總算力抗群英,首次在大專組抱回銅牌大獎,實屬不易,希望能讓接續的學弟妹們也能在烘焙的專業領域裡接棒,和學長姐看齊。
指導老師康永岳表示,本科學生得知比賽訊息後,全心投入產品練習及改良創新,讓學生挑戰自我,提升自我學習能力,終於在比賽脫穎而出,獲得高中職組金牌及優勝殊榮,希望能藉此鼓勵更多學弟妹發揮平日課堂所學,勇於挑戰,開創自己無限的學習潛能。
食品科技科陳裕鏞主任表示,食品科技科的學生本著紮實研發實力參賽掄元羣冠已經是家常便飯。我們學生願意犧牲暑假假期來練習,更值得大家的讚揚。這一次是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所主辦於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是國內烘焙領域最高研究所,所舉辦的比賽。能在這種非常嚴格謹慎的比賽得獎,實在是難能可貴,特別此次學生得到了高中職金牌🥇及大專銅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