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 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食品科技科黎宇強、楊國慶「佳作」 蔡靖妤、黃禾蓁獲「佳作」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2023 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食品科技科黎宇強、楊國慶「佳作」 蔡靖妤、黃禾蓁獲「佳作」】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於112年11月10日參加「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及「全家超商」於臺北舉辦之「2023 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本次總決賽入圍32組,21間學校,取冠亞季軍及12組佳作,本校食品科技科二年級黎宇強、楊國慶、蔡靖妤、黃禾蓁獲「佳作」獎項。


陳裕鏞主任表示,首先恭喜本科同學參與農糧署辦理的「非米不可競賽」屢獲佳績,本科多年參加此政府主管機關所舉辦國家級競賽,皆是常勝軍。原因是本科精實專業知識中之研究開發食品新產品能力的展現。開發研究已經在我們食品科技科形成風潮及傳統!很肯定我們食品科技科同學的努力。
獲獎選手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全國性的比賽。賽前練習時遭遇了許多次的挫折與失敗,不過在互相勉勵、扶持之下這些障礙都得以順利度過。在比賽中不只取得了好成績也吸取了很多比賽的經驗,賽前一切都辛苦都值得了!也謝謝蘋萍老師及李明恭老師盡心盡力的指導!有兩位的指導我們才能取得如此佳績!
班導李韶瀛老師表示,科上對於比賽的輔導很積極,而且行之有年。這樣的做法也使食品科屢屢獲得好成績,在指導老師盡心盡力的指導下同學們也越來越進步,精益求精!
比賽現場各隊都是戰戰競競,想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爭取好成績。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氛圍,具有激勵作用。得獎固然欣喜,沒有得獎也會感到些許洩氣。這就是人生的道理,要努力才會有收穫,努力是最重要的!學無止盡!
以下是我們學生的傑作:

黎宇強、楊國慶
作品名稱:五彩貓耳朵
名次:佳作

蔡靖妤、黃禾蓁
作品名稱:乍現薯光
名次:佳作
瀏覽數: